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忘羨】《臨檢》---2

※現代PARO

※人物是墨香亲妈的,OOC跟私设是我的。

※CP是忘羡,不拆不逆。

※有失忆梗非常狗血,文笔不好请见谅。如有不通顺的欢迎抓虫~

※前篇:第一章


----------------以下正文----------

聚会结束,魏无羡笑着送客户们到楼下,确认客户们都上车后才转身回KTV。

「魏总,我、我等您一起走吧?」一名长相清秀全身穿黑衣黑裤的男子跟在魏无羡身后,边小声地问边伸手要替他拿手上的文件袋。

魏无羡笑着转过身拍拍对方的肩膀,「不用等我了,我今天会待在楼上整理下这些资料。」晃晃手上的东西后又道:「你先回去吧!免得有人要抗议我给她弟弟超时加班了。」

那男子犹豫了一下才点头,将手上的外套交给魏无羡。看着魏无羡走上楼梯后又不放心的向一旁的柜台人员嘱咐了几句才离开。

 

 

魏无羡走上二楼,和一旁的接待人员打个招呼后便推开楼梯旁的门。

这门做的隐密,特地与墙面用一样的紫色壁纸且门上连把手都没有,墙与门的连接隙缝小到若是不推开,根本不会发现这是一扇门。推开后,左手边有一部电梯,右手边则是一个造景用的小水池。魏无羡进入电梯后从口袋拿出一张黑色小磁卡,对着按钮旁的机器刷一下才按了八楼。

 

 

八楼一到,走出电梯看见的是两间办公室,左边的门上挂着董事长,右边门上挂着总经理。魏无羡同样将磁卡对着机器刷一下,推开总经理办公室的门。他将文件袋全放在桌上,从旁边的饮水机倒了一杯水后就坐到位置上看起文件来。内容基本上都是合约细项,有的是他已签好的,有的还得找上头讨论。想到要为了这合约去找那人,不知怎么的,内心总有种说不出的尴尬。

说不出的怪异感,明明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现在的一切还是对方打点的,据说他们以前还是好兄弟,怎么会这么尴尬?

光想就头疼,伸手揉揉太阳穴,想缓解疼痛跟思绪,却越看面前的字越模糊。

 

 

「怪了,酒喝太多吗?以前也没这么夸张。」魏无羡喃喃自语,打开抽屉从药盒取出两颗药,拿过水就和着吞了下去,继续整理眼前的东西。

过阵子也不见头疼像之前一样好转,魏无羡只好起身走向旁边的隔间。

这隔间不算大,里面只有一张双人床跟一个小衣柜。打开灯后他不管不顾直接往床上躺,不知是头太疼还是酒真的喝太多有些微醉,不过几分钟他便睡着了……

 



---------------------------------

这么久没更真的很抱歉,这几个月三次元事情太多QAQ加上之前电脑的档案全没了,现在只能依照我记得的重新写过……

接下来会努力稳定点更新,《临检》跟《策马》都绝对不会坑的w

然後我知道這篇很短小,下次更會更長一點的T^T

谢谢愿意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