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長圖慎入~)

那個什麼,我真的不會畫畫......(笑哭)

大家可以跳過我那張辣眼睛的火柴人直接看太太們的圖~~

保證是正常向絕對沒有車WWW(?)

我愛你們大家,都超棒的!

松子也辛苦了喔!我們等你回來~

一世长安:

耶!我群又一次搞事啦~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搞事!搞事!艾特搞事的大家(鹬鸟太太因为没有LOF所以没法艾特) @子夜渔樵  @太陽のかけら  @阿枣很想要一个帅帅的画风  @斯年  @乱尘  @觅寒_  @一个北蓝  @ECho#同道殊途  @松子  @郁纾_  @广陵南鹤  @_煞鈅_ (最后一定要表白松子,辛苦松子作图啦~大家都拿着fafa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