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凌晨三點要出門,然而我寫文寫到現在還沒睡意。

原本想趁今天更一篇的,我錯了。

等我05/02從沖繩回來再來更吧......


由於卡文了,讓我假更新一下www

 

↓↓↓↓


(這是不知何時會寫進去的某段,算是一開始的靈感,一個我大概還記得的部分
   
「你信不信人死後有靈魂?」
「......」
「身為靈魂還記不記得死前的遺憾呢?」
「魏......」
「你肯定又要說我無聊了!如果是我,肯定覺得死了就解脫了。」
「別胡說。你在哪?」
「我沒胡說。」
「你在哪?」
「我的遺憾大概是......」
一個撞擊聲衝入耳膜,震得生疼。等回過神來,電話那頭早已只剩雜音。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