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我解脫了,昨天是待在那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接下來總算可以休息一陣子了,作息大概能正常一點了(?)畢竟每天到家都凌晨十二點到一點左右,早上七點就得起,我身體也不是很好,繼續下去我大概會掛掉......

所以意料中的,離開讓我不捨的是人(笑),不過,總還會連絡的嘛......

  

然後朋友A得知這件事時,竟然不是恭喜我解脫,而是告訴我可以更新了(笑哭)

我不是不更啊,我也想今天就更,然而最近實在太過不順利。

別的就不多說了,主要是我的電腦壞了、硬碟也掛了......我之前的大綱沒了,打好的更新沒了,一切都要重來......我這記性,我實在超怕我之後寫的會跟一開始想的不同啊(掩面)


所以,更新大概最快要下週一我面試過後了?畢竟動了明年要出國的錢來組一台新電腦,總要有新的穩定工作嘛ww


這兩天會重新把想起來的大綱紀錄一下,之後就能正常更了~~


還請見諒QAQ


(然後還想趁休息把之前因為加班沒吃到的糧全吃完w)

评论(2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