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這時間點我知道,答應過兩個人要早睡,可是我睡不著啊......嗯,我想他們也不一定會看到這篇?※

 

想了想,還是在這裡說一下。

我、我不是挖坑不填,實則這一陣子三次元的事情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然後我身體就有點出狀況了......( 我承認,我平常身體也沒多好。)


說真的,看到我寫的文有人喜歡是很開心的事情!雖然我知道《極光---下》我寫得太倉促了......自己看了都有點不滿意,可那已經是我這狀況盡力且唯一能寫出的了w(之後應該會修改。)

  

原本想《極光》寫完就開始更《臨檢》的,可能得緩緩了QAQ抱歉......

我不知道這次發作要多久,但我會盡快讓自己好起來的,絕不棄坑。


謝謝支持我的大家。也謝謝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比心)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