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2點了,今天就是14號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很開心從用微博、LOFTER以來認識了不少人,生日能吃到糧對我來說就滿足啦~

其實本來今年是有些落寞的,倒也不是希望誰都能記得這日子,只是一直記得這日子的人,我在前幾個月又失去了。她們是一對很好的姐妹,相繼離開我生命中的這件事我一開始很難接受。

今天這日子讓我又想起了她們,可惜從此以後連最簡單的祝福都沒辦法聽到她們對我說了......雖然我知道不管她們是不是在天上都會用她們的方式給我祝福。

本來吧,打算今天請假不上班然後去看看她們的,可是老闆不給請......

哈,不管如何,生活還是得過。就......在這裡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也謝謝因為魔道、因為微博、因為LOFTER而認識的大家,至少今年生日不是我想得那麼難過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