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感谢你们来提问箱陪我玩WW

这里是收到的提问箱回答~




Q1:大概是的?不过你得先告诉我你是谁呀W


Q2:这个……我坑这么多,我实在很难保证何时能更啊!而且,这篇我想从小忘羡开始写。不然,我六月以前发第一篇你看可好?我尽量。所以第二个问题咱们跳过(掩面)


Q3:你也是我的大天使!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Q4:谢谢!我、我要是顺利填完的话(泪奔)不过,为了做无料我会努力的!



《提問箱在此》都可以來找我玩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