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2017總結?

看首頁都在總結,我也想發一下QWQ

2017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不管是三次還是二次。

三次發生了不少事,我還換了新工作。雖然這個新工作不輕鬆,上班時間不固定,但...我還是撐了半年呢!希望我能繼續撐下去w


二次元,因為入了魔道坑認識了好多人,我甚至也因為一個朋友學會了用QQ聊天,知道了什麼是擴列,知道什麼是說說。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也很開心有人願意看我的文。

雖然我知道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就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進步吧!

10~11月因為產糧活動才比較積極寫了新坑,嗯,真的是坑...車都還沒寫完(掩面)


我這人沒什麼太大的願望,就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進步。希望坑能都填完,無料能夠做出來。


《臨檢》、《策馬奔騰》這兩個連載我不會棄坑,希望我之後能好好地把它填完>W<


那個,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註定要改ID了,來留個言?看看我該改什麼ww?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