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忘羡】 《缘羡》02(已修文)

※现代PA--总裁忘机X秘书羡羡


※※是当初橙子二哥哥的50粉点梗办公室,可我欠太久了,现在艾特不到人了W希望他要是回来看的到(掩面)※※


※一个文不对题系列,标题取名废……请不要相信我的标题(笑哭)

※只是想开车,为什么我要强迫自己走剧情……那个,接下来剧情会走比较快,希望别介意QAQ

※FLAG不能立,我原本要4章就开车的,这下我会不会超过打赌时间还写不完……(掩面


※前情提要:01


※字数(含标点符号):1187字→→1206字


──────────以下正文已經修改過───────


  魏无羡的办公桌在总裁办公室门外,用很漂亮的蓝色隔板划分员工与秘书的工作区域。位置的左手边有一片镜面墙,他觉得很方便,常常对着镜子抓抓头发,整理衣领。

 

  蓝忘机交代的工作不多,魏无羡经常还能起身去外面办公区绕几圈,不到一周就跟大家混熟了,时常能把人逗得哈哈大笑,整个办公区都因为他活跃了起来。当然,音量还是有控制的,毕竟总裁在门后呢。闲得他都不禁感叹怎么不早点来这公司了。

 

  午休时间,同事们邀他一同去外面吃饭,不少女同事都围着他。一开始他会跟去,可回来后就发现桌上多了一叠資料,一张紧密的行程安排加上一张纸条写着「规章未交」。每天都重复发生,于是他只能拒绝午餐邀约,苦着脸跟蓝忘机一起吃送上来的员工餐。对他来说这清淡的菜一点都不合胃口,但唯一的好处是能趁机欣赏长得好看的总裁中和一下味觉也不错。

 

  说到这规章未交的起因,其实也有点自作孽。报到那天,把事情做完后就被蓝忘机要求「背规章」,他当下不断哀嚎:「我绝不要记这种东西!」、「这跟工作内容无关,蓝总裁你这是欺负新人啊!」

  最后,蓝忘机用一句:「罚抄。」堵了他的嘴。

  原本以为蓝忘机只是随口说说并不会真的罚抄,谁知要下班时被蓝忘机喊住,硬是在总裁办公室盯着他抄完了一遍才愿意放他走。魏无羡当下甩甩酸痛的右手就在心里发誓:『我再也不迟到了……抄完要升天了!』

  然而,魏无羡隔天还是九点半才到公司,结果当然是又被蓝忘机留下来罚抄。

「啊啊,好多啊!蓝总裁,你行行好吧!」魏无羡趴在桌子上望着低头批阅公文的人。见对方不做任何回应,魏无羡滑动椅子往他那边靠过去,道:「蓝总裁?新人第二天,求放过!我真的再也不迟到了!」

  蓝忘机稍微挪了挪椅子拉开一点距离,抬头看向他,淡淡地回答道:「你根本没反省。」

  「反省了、反省了!要不我回家抄,明天跟资料一起送来给你?我真的要赶不上车了。」

  蓝忘机看了看时间,确实是接近末班车的时间了,于是点头。

  「谢谢!总裁再见!」魏无羡迅速收拾东西离开。

  谁知随意找的理由,蓝忘机还认真了,从那之后天天提醒他还有罚抄没交,魏无羡到现在还是很纳闷,这一个月来除了那天说要回家抄,其余的都「加班」在办公室被逼着抄完了,他怎么就一直坚持要自己交上欠的那遍?

 

 

  魏无羡整理上司行程时正好看见一个日期下面写了「商业酒会」,算了一下日子,就是明天了,他心情愉悦地拿着文件进办公室。

  「总裁,我拿文件来啦。」

  「放桌上便可。」

  「喔。」魏无羡特地将日程表放在第一张摆在桌上,「对了,我刚才看日程表明晚有个酒会……」边说边用手指了指。

  蓝忘机闻言看向他,回应道:「嗯,你跟我一起去。」即使本身不太喜欢这种场合,碍于身分也不得不去。

  魏无羡确实是个很可靠的秘书,工作上的事情交代下去基本上最晚一个小时内能解决,做事很认真,虽然有时过于专注,导致蓝忘机走过他身边都没看见。相处了三个月,蓝忘机也发现他很喜欢酒,午餐时都在念叨没有酒喝好无味,刚才一说到酒会眼睛都亮了。酒会也算公事,既然他擅长交际就带他去吧。




───TBC


(天知道我在寫什麼...【笑哭】)

评论(1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