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忘羡】 《缘羡》01(已修文)

※11/14刚好我生日,发文庆祝自己生日W

※现代PA--总裁忘机X秘书羡羡

※※是当初橙子二哥哥的50粉点梗办公室,可我欠太久了,现在艾特不到人了W希望他要是回来看的到(掩面)

※一个文不对题系列,标题取名废……请不要相信我的标题(笑哭)

※只是想开车,为什么我要强迫自己走剧情……那个,剧情会走比较快,希望别介意QAQ

※字数:1058→→1026字


──────────以下正文已經修改過───────


  姑苏「云深」公司近期为了扩展海外分公司,总裁蓝曦臣要亲自去坐镇,于是将总公司交给自己的亲弟弟蓝忘机管理。

  「忘机,接下来交给你了。我已替你请了秘书,明天九点会来报到。」

  蓝忘机点头接过对方手上的履历表。虽然曾表示自己不需要秘书,但毕竟是兄长为了自己好的安排,他不会拒绝。

  隔天,蓝忘机提早两个小时进公司整理蓝曦臣留下的资料,正好看见昨天那份履历表。了解自家兄长不会乱找人,但对于那句「你会喜欢的」还是有些疑惑。

  

  翻开履历,印入眼前的就是一张开朗笑脸,往下看时发现这人资历很丰富。仔细一想,在业界确实有这么一号人物。

  在夷陵有一位有名的男秘书,长相出众的他不管什么时候都带着一张笑脸,年纪轻轻但办事效率极高,交际手腕也不错。可他签工作合约很有原则,对福利要求不是很高,特别坚持的是在同一间公司绝对不待超过两年。据说,之前有两三个大老板在合约到期时就开高福利想留他下来,都被他以各种理由笑着拒绝。

那时蓝曦臣听见传言就曾说:「有这样的秘书,感觉会轻松很多。」

 

 

  八点半,员工们陆陆续续打卡进公司,虽然上班时间是九点,但公司对于出缺席的奖惩实在严苛。基本上迟到五分钟内可以宽容,可必须在下班前缴交一份手抄的五十几条公司奖惩规章。若是迟到五分钟以上,除了手抄份数递增,还得扣薪。大部分员工都被罚怕了,纷纷表示宁愿早到也不敢迟到,在这个人人都用电子产品的时代,用手抄写根本是酷刑!况且内容每个月增两条以上,写都写不完。

  九点,蓝忘机抬头望向正前方的玻璃窗,定格了几秒,视线移至没有动静的门,接着又转向桌上的电话,微微蹙眉。

 

  九点半,蓝忘机桌上的电话响起来。

  「总裁,有位魏先生说是今天来报到的员工。」

  「请他上来。」

  挂了电话,蓝忘机有些怀疑传言的办事效率极高是否有什么错误,第一日上班就迟到了半小时。正思考着,敲门声便打断了他的思绪。

  对方进来后,领他上来的保全便轻声关门退出去。

  「蓝总裁您好,我是魏无羡,您也可以叫我魏婴。」说完,笑着对蓝忘机眨了眨眼,一点都没有迟到的自觉。

  从没有人在自己面前这么不正经,蓝忘机只觉得他有些轻狂,对他点了点头后将一本规章连同几份资料一同交给了魏无羡:「记熟。」

  看着那有些厚度的本子,魏无羡一脸不可置信地道:「这么厚!不是,蓝总裁您就饶了我吧!」

  「你迟到。」

  「真的要全记?我们才两年的约啊……总裁通融一下嘛!我今天是第一天来有点迷路了,我跟您保证再也不迟到了,就饶了我吧!」魏无羡见蓝忘机低头不理会他,撇撇嘴妥协,「好吧好吧,我出去做完工作再说。」

  「嗯。」



评论(2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