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我果然不能立FLAG?

那我來還債吧ww

1、分享碼字常用件:

因為我都用電腦碼字,所以習慣用Word。


2、分享喜歡的BGM和碼字的字體:

唔,我現在不管碼什麼文都是聽魔道的同人歌。

《血洗不夜天》、《煙澤雲夢》、《忘塵如羨》、《同道疏途》這四首必會循環播放w

字體是默認的"新細明體"


3、分享一個腦洞:(其實我在煩惱填坑,目前真沒有腦洞?)

我遇上社區停水的那天晚上是有想過一個 浴 袍 羨,不過大概會加上茶茶點的鄰居梗還加上ABO。分享出來,如果有撞梗剛好能讓人提醒?

羨羨跟二哥哥小時候是鄰居,中間甜甜萌萌的。後來遇到些事,羨羨搬走了。長大又碰巧是鄰居,有天羨羨忘了繳水費被停水,但是他淋/浴到一半才發現沒水,這就尷尬了。於是他就隨意穿了件浴袍去按了隔壁二哥哥家的門鈴(他們住同一層)想要借浴室洗澡。二哥哥一開門就看到只穿浴袍但是露了個大V的羨羨,頭髮在滴水,臉上因為剛洗過熱水澡所以微紅,眼睛微瞇微微泛淚(大概洗髮水不小心跑了點進去來不及沖?)...嗯...後面很正經的!沒車,真沒車(笑哭)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