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挖坑快填坑慢●鈅

我是灣家人,除了正式發文外其他基本上都繁體字...
微博:_煞鈅_
沉迷魔道忘羨,同人暫時也只會寫這個了......(文筆渣請見諒)
※忘羨堅決不拆不逆※

【忘羡】 《临检》----3

※现代PARO,人物是墨香亲妈的,OOC跟私设是我的。

※CP是忘羡,不拆不逆。

※有失忆梗非常狗血,文笔不好请见谅。如有不通顺的欢迎抓虫~

※时间进度条缓慢……

 

※前文提要:0102

----------------以下正文--------------

 

「别去!你不要命也别急着去送死!」一声愤怒的警告在耳边响起,随即魏无羡的手臂被用力拉住。

魏无羡感觉自己心中有一股怒火正在燃烧,他甩着手回过头道:「你放开!你不是要我负责吗?我现在就去找那人算帐!」

对方一楞,松了力道恰好能让魏无羡甩开。但他马上在魏无羡准备离开时补了一句:「姐姐还没脱险。」

这句话一出来,魏无羡就生生停住了脚步。他此刻只觉得自己心中的怒火降了一些,取代而之的是难过自责,他紧紧握拳深呼吸才平复些。

 

 

 

突然一阵摇晃,魏无羡皱了皱眉头。他缓缓睁开眼,迷蒙中看见一名女子手挥下来伴随着一阵风,一副要把自己打醒的架式。脑袋还没清醒身体就先做出反应,他赶紧伸手抓住那只手腕,险险的让那巴掌在自己脸上两公分处停住。

女子在被他抓住时轻笑出声。

「不错,反应挺快。看来身体本能记忆没有跟着失踪。」

等完全看清眼前人时,魏无羡才松开那只手坐起身来,边揉太阳穴边道:「温情……好姐姐,你叫人起床的方式就不能温柔点?」

「这样比较快。免得你又给我昏死过去,到时我又要应付咱们江董的不断问候。」温情耸耸肩,之后认真的打量他:「你又做什么梦了?」

被这么一问,魏无羡才注意到自己全身都是汗。他摇摇头沮丧的道:「还是跟以前一样。不过,这次倒是记得对话。」

听魏无羡将梦里记得的部分说出来后,温情点点头:「算是有进展,不过就你所说……那药正在失效。也许你的记忆也可以慢慢不用靠它了。干脆停药试试?」

「再看看吧。」

说归说,接下来的日子他也没真的考虑停药这件事。

 

 

 

蓝忘机自从那晚在莲花坞遇见魏无羡后,他又再次调查了一下魏无羡的资料。确认魏无羡是莲花坞的负责人后,接下来几乎是三不五时都会去那里临检。次数频繁到手下的队员都以为他是不是接到什么线报。然而,他总是与对方错过。

 

 

 

 

TBC

 

 

(可能下章或下下章回忆杀吧?)

 

─────────────────────────

 

谢谢你们还愿意催更我~(尤其是阿叶跟懒懒)

 @阿希叶520 、懶懶(我艾特不了.......)辛苦了//笑哭

为了催更,连骰子都出来了,几乎遇到就比几局。

因为骰子我难得赢一次,原本说好这周末才更的,但是觉得不快更对不起大家的支持……

P.S:大家的点梗我真的有努力在写,可是卡文我也很想哭QAQ我努力……能求你们等等我,不要抛弃我吗?T︿T


评论(23)
热度(39)